我为凯凯当学霸

一个靖王妃的自我修养×

一個夢


一開始是這樣的。在夢裡,我和我東是夫妻,我們有一個小孩。(*/ω\*)我東實力寵妻愛小孩,各種蘇。
我們的家很大,大到可以跟我東的父母(在夢裡就是我公婆)一起住。
到這裡都還是美夢。

然後,我東說要出差,於是離開幾天。
離開的第一天,一切正常。
然而第二天,有人死了。Σ(っ °Д °;)っ
死的是我婆婆,一臉驚恐的死亡,沒有任何外傷,就是死了。我嚇壞了,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是下意識的想把尸體藏起來不讓小孩子看到 所以我就把尸體放到陽台上(´_>`)
然後尸體就以一種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變成乾尸。長相特別可怕的那種。(つД`)

第三天,我公公也死了,死法和我婆婆一樣。我驚恐到不行,懷疑是家裡有鬼,想把孩子待離開家避難。
這時候我凱打電話來了,對了,我凱在夢裡是我東的弟弟,親的。(*/ω\*)
我凱常年在外頭工作,很少回家。這次他打電話來告訴我,說他工作告一段落,有個小長假,要回家住幾天。
我很驚慌的想告訴他不要回家,結果話還沒說出口,電話就斷了。我的腦裡突然出現一個男性的聲音:我的!都是我的!我的老婆,我的小孩,我的家!搶我的人,不得好死!
這些話說完,我腦裡嚮起一陣旋律,竟然是我倫的髮如雪!
然而這髮如雪是以一種很可怕的方式演奏。就是那種只有鋼琴聲,沒有其他伴奏。並且鋼琴的聲音也是斷斷續續的,像小孩剛學著彈琴一樣,有時候還會彈錯。最最恐怖的是,在每個小節的尾音上都有一聲鑼的聲音。

鏘!

媽呀像極了出殯時候的哀樂!可怕極了QAQ

我開始尖叫,然後就把自己叫醒了(´_>`)

夢到這裡結束。我剛醒來的時候還覺得這夢超可怕。後來想想,其實也蠻爽的——我三個男神都入鏡了!其中還有兩個是我親戚!( ̄▽ ̄)~*
媽呀簡直不要太幸福哦(/≧▽≦)/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