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凯凯当学霸

一个靖王妃的自我修养×

樓誠血族梗/片段一

樓誠血族梗/片段一

*ooc預警
*沒頭沒尾只有片段
*大綱模式,只有對話×

明樓和明鏡是自然生產的第三代血族,是目前還在活動的血族中代數最高的。兩人實力堅強,酷愛撿小孩(並不是)

明台原本是人類,他母親生前曾幫助過明鏡和明樓,卻因此被教會的人視為異端分子慘遭行刑虐殺。明台被明鏡帶回明家撫養,卻一直不肯給他初擁。因為初擁後明台會成為明鏡的直系下血親(第四代),這會讓明台一輩子被明鏡束縛。大姐心疼明台,不想讓自己限制明台的自由,並且她也希望明台可以當個正常的人類,在陽光下生活。
但她拗不過明台的哀求,最後找到一個古老的轉換儀式,可以直接將明台轉換成一個沒有上血親的三代血族,代價是拿一個三代血族全身的血來換。
於是明鏡和明樓合力殺了汪芙蕖(三代),拿他作祭品,幫明台完成轉換儀式。

阿誠是明家血僕(血族標記成為僕人的人類)桂姨的養子(人類),卻長時間被桂姨虐待,直到明樓將他救出來(然後桂姨就被殺了×)。
明樓將他帶回明家,卻也不給他初擁,理由跟明鏡差不多。但阿誠覺得被大哥束縛一輩子也很好o(*/ω\*)

片段一(明鏡,明樓,明台)

“為什麼不給我初擁!”

“胡鬧!你知道初擁代表什麼麼?”

“不就是成為大姐的下血親嘛,我沒初擁也是大姐的弟弟啊!”

“不,你不懂。初擁之後,你會成為我的直系下血親,會從身到心完全服從於我。我的每一句話對你而言都是命令,哪怕我只是開玩笑讓你去死,你也會毫不猶豫的自殺!你懂麼!”嚴厲。

“這...這麼嚴重?”楞。

“是的。明台啊,姐姐不是不想初擁你,但我不想你被這樣限制。你啊,就該像是風兒一樣,自由自在的才是。”

“可我想陪著姐姐,我想一直陪著大姐嘛...”撒嬌。

“你有這個心就好了,姐姐很高興,你還是乖乖當個人類吧。”欣慰。

“我不要!全家都是血族,憑什麼就我是人類!我還是不是明家人了!”不滿。

“胡說什麼!你阿誠哥不也是個人類?怎麼就不是明家人了?”瞪明台。

“哼,阿誠哥成為血族那是遲早的事兒,他巴不得大哥立刻給他初擁!”理直氣壯。

“明台,怎麼說話的!”呵斥。

“本來就是!大哥你明明也知道!阿誠哥就沒差跪在你面前求你了!”

“你小子!”怒。

“夠了!明樓,你身為大哥的別動不動就對明台生氣!還有,你跟阿誠的事兒你們自己解決,我不干涉。不過啊,我醜話說在前,你要是敢欺負阿誠,你就等著進小祠堂吧!”瞪明樓。

“大姐...這不是,唉...”無奈。

“行了,邊兒去。明台,大姐前幾天從米蘭回來,給你帶了件大衣,快來試試合不合身。”起身,離開。

“欸,這就來啦!”跟著走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